揭秘史上唯一借腹生子的皇帝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就这样,刘彧又获得了11个儿子。加上之前借种所生的,刘彧共有了12个儿子。不过,这12个儿子没有一个是他的亲生骨肉。他借种所生的那个儿子,叫刘昱,后来继承了他的帝位,成了新一任国君。刘昱凶暴异常,为君不仁,致使人心尽失,*后竟然落得个被杀的命运。可见好种子未必就会结出好果实。

揭秘清末三朝皇帝为何均不育

光绪帝前朝皇帝载淳(同*),19周岁死去,身后没有留下一男半女。认为皇帝死时皇后阿鲁特氏已怀有龙种的,只是野史之说,信史未见确凿材料。清代皇子、皇帝大多正式结婚前已有夫妻生活,娶嫡福晋之前就生有子女的也有不少先例。史记还记载,这三位皇帝原来*有功能障碍,他们不育皆是此病引起的。

三朝皇帝均无后光绪自曝有病

同*帝于同*十一年九月(1872年10月)举行大婚典礼,死于同*十三年十二月(1875年1月)。单从大婚之日算起,他与众多的后妃宫女生活了两年零三个月时间,居然没有留下一点骨血,已属不可思议。

光绪帝本人38周岁死去,身后竟然也没有留下一男半女。

光绪帝娶有一位皇后,有名分的妃子两名,身边还有成群的妙龄宫女。他于光绪十四年十月(1888年11月)大婚,至光绪二十四年八月被囚禁瀛台前近十年时间,虽然政*上难以伸展手脚,基本上是个傀儡皇帝,但夫妻生活还是有较大自由度的,尤其与他宠爱的珍妃。婚姻生活堪称甜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