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要试一试才知道好不好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试婚”是一个好方法,如果你想了解一个真实的男人或女人,除了要了解他平时可以上台面的晾在人前的理性的道德的一面,更应该了解她上了床之前之后的见不得人的**动物的另一面,这一面对揭示人的秉性和本质是非常重要的。

有多少男女就是遵守了应该在新婚之夜才揭开谜底的礼法条规,导致婚后的种种不幸福和不和谐,再去离婚悔之晚矣。即便可以离,谚语说:离不离先掉三层皮,说的是离婚难,有的人难于上青天呢。

俗话说:以酒试德。 酒可以试人品性;性(试婚)可以试人德性。不试婚你又如何知道婚姻这只鞋是否适合自己脚呢?试婚的目的就是要觅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呀? 如果不试到时不契合不圆满就悔兮叹兮奈若何矣!

婚前同居可以全面了解伴侣的人品、行为方式及生活习惯,这是不住在一起所办不到的。两个人一起生活,才能相互细致全面的了解对方,看到*真实的彼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