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为啥夜里那事不和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不打算离婚,生活还要继续的。

到底,为什么会有不和谐的声音呢?

一避孕&怀胎

这简直就是拉锯战,不想要孩子的时候努力避孕、想要孩子的时候拼命怀胎。做丈夫的,比较没有太多避忌。做老婆的,则显得这样不行、那样不好。男的想事业有成再说,女的想早些生儿育女。久而久之,两人会有难以调节的矛盾。毕竟,生活计划一致、人生目标相同的夫妻并不多见。

二质量&数量

无论哪对夫妻,都会异口同声的表示:重质不重量。质的衡量标准,自然是双方达到嗨点。量的衡量标准,可不是随便的一个数字。有太多的人为因素,导致各有各的不满。老婆有生理期,除去危险期未必能够集中在安全期抵死缠绵。夫妻生活,更多需要老公积极。老婆,主动也不好意思。

三例行&激情

例行公事,与质量数量没有关系。那只是为了维系彼此关系,而必须要做的事情。夫妻之间如果没有性生活,这样的婚姻岂止乏味可以形容?有否激情,与是否真对方没有必然关系。老婆责怪老公,做与不做都一样。老公认为,和自己老婆哪有什么激情?哪来什么花样?于是,矛盾丛生。

四前戏&后戏

老婆对前戏与后戏,同样重视。亲热之前,老公的“准备功夫”是否做足?这对于,老婆的全情投入有莫大帮助。事成之后,“嗨”过之后尚未完全褪去老公又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抑或,直接呼呼睡去?当然,男人有理由抱怨:刚才表现得还不够落力吗?女人才不这么想,细腻敏感可见一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