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少妇贪恋玩暧昧的真正原因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已婚女人为啥要玩暧昧呢?其中的秘密,又是什么?

一害怕冷落

人是群居动物,害怕寂寞这是本性使然。(文/飘雨桐)已婚女人与未婚女人相比,可以说在两性市场上丧失了竞争能力。都有夫之妇的,男人也懒得在她身上花费时间精力。更怕,被传出什么绯闻——那,可是吃不了兜着走的破事。但已婚女人不甘心,凭什该退居二线?大玩暧昧,**冷落无视。

二彰显魅力

无论是否结婚,女人都想展示自己的*特魅力。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这魅力,要等别人发现不容易。唯有,自己尽可能的让别人发现。山不过来,你就只能到山那边去。她会有底线的,只要吸引你的注意即可。暧昧懂得适可而止,她可不愿惹祸上身。反正,玩暧昧能够增进社交的情谊。

三享受呵护

女人缺乏安全感,也希望得到更多的保护——以及,更多的保护者。男的主动,女的接受程度不会太高。而女的主动,男的接受程度**不低。于是乎,也是稍微的手指一勾。男人就会屁颠屁颠的过来,充分显示他的绅士风度。那个男人,未必是自己的丈夫。管他,享受呵护是女人*大的权力。

四趁机调情

这种暧昧,不得不说别有居心。身边睡着一个男人,眼睛还瞟着另一个男人。老公总是别人的好,而夫妻之间哪有什么情可以调?如同左手摸右手,再也找不到什么乐趣。已婚女人哪会这么容易的善罢甘休?这个世界,唯*男人是要多少便有多少。将暧昧进行到底!总有,三五四个会被钓成功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