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线破相有什么预兆吗?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法令线(鼻斗旁的两条线)

左边的线代表正职,右边代表副业,哪条破损,就对哪个不利。

中途断裂形:

法令纹在途中断裂是表示意志薄弱,断裂处越多这种倾向就越强。这种人容易受环境或他人意见的左右没有自己本身的人生方向,即使反复更换职业也无法一帆风顺。

法令纹如果中间断裂的话,则代表了这人容易受到外界或他人的影响,意志不够讲坚强,代表容易转换人生方向。

法令纹面相半途中断,你跟血亲的缘分较薄,白手起家的过程艰辛,而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且有健康障碍之虑,尤应注意脚部的病变。

带伤型:

法令纹上有伤口或凹陷(黑痣除外)的类型、这种人的人生常被他人背叛,在工作上也容易发生重大的失败。

变形型:

法令纹在途中分叉或变形,有这种法令纹的人在40岁或50岁前后工作或生活环境容易发生重大变化。变化的内容也许是不期然的幸运,也可能是意想不到的不幸,总之,这种人会拥有的是波涛起伏的人生。

分页导航五官破相如何改运法令纹难看有破相暴牙也是破相有什么影响吗?法令线破相有什么预兆吗?额头破相会有什么影响吗?耳朵破相是什么意思?人中破相有什么预兆吗?鼻子破相有哪些影响吗?什么是破相,破相详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