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怎样面相特征的女人爱招惹是非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好心态与他人和睦相处,还是那句话,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人做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好人会一生平安,所谓自助者天助。朋友多了,对自己的未来会有很大的益处,但为了争权夺利不择手段,甚至到处招惹是非,这不仅会给你树立更多的敌人,还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最后吃苦的一定就是你自己。天必佑善!下面就从面相上来简单的讲一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女人可能爱招惹是非,供大家参考。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大多数女人的眉毛生的都不会又黑又浓密,可是女人有这样的眉毛,那表示其性格可能会比较刚烈,不愿意妥协,若又眼露凶光,说明其霸道且爱招惹是非,即使与她无关的事情也要插一腿,来显示自己的个性。

如果一个女人的眉骨向上高高突起,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会非常自信,做事能力强,但是由于性格却比较强硬,即使他们不去招惹别人,也会有是非缠身,还经常得罪了他人而自己不知道。

如果一个女人的眼睛生的极小且圆,这与我们日常生活中所提到“鼠目寸光”有类似,有这样的特征,表示其可能很有心机,当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逃跑的一定是她;而一起享福的时候,第一个靠近的也是她,所以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会很势力,与她们交往要多注意。

如果一个女人的命宫印堂处生的极窄,甚至没有小手指宽,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性格可能会比较孤僻,不喜欢与他人交往,但又喜欢无事生非,心胸狭隘,而且容易斤斤计较,为了一点小事就会报复他人,最后不得不以失败而告终。

如果一个女人的面部颧骨生的高且突出,表示其很强势,喜欢控制别人,但她们又有独特的魅力,所以口舌是非会经常发生在她们身上。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脾气可能会比较大,惹到她们,那就先不要说什么道理,只有让她们把不满都发泄出来才可以。

如果鼻准头处生的非常尖,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喜欢在背后算计他人,做事会不择手段,而且绝不给他人留情面。

如果上唇薄而尖突,人中处生的宽且不正,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表示其个性冲动,常常做事不计后果,不重人和,与他人之间不能很好的相处,不愿意付出,喜欢特立独行,不易沟通,说话常常得罪人,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压迫感。

如果一个女人的眼睛总是不敢正视别人,可能表示其不好意思或没有自信,但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可能做了坏事而心虚,因为自己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或正要打算陷害他人,所以才不敢正视对方。

如果一个女人手中的感情线生的很弯曲,表示其比较多愁善感,而且不愿意相信他人,会因小事怀疑他人并发生矛盾,所以常使自己陷入困境之中。

如果一个女人手中的智慧线向上的弯曲度很大,表示其做事很有手腕,看重利益,爱惹是生非,不讲诚信,而且喜欢利用他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