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竟是这样看待女人“事业线”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比较现代的男人眼里,同样非常关注女人的胸部。胸部大的女人,走起路来仿佛胸前放了两只弹性十足的大皮球,跌跌荡荡非常惹眼。胸部小的女人,就好像大家常说的飞机场,没啥曲线,干巴巴的毫无风景。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去围观周润发的干女儿孟茜这个娱乐圈波霸。说实话,我也常常去看。多看美女可以养眼嘛。

如此说来,大家或许都认为胸大必然无敌,干啥都顺顺利利。其实,不然。落到实处的时候,胸大就不一定无敌了,甚至比不上胸小的。

有的男人看女人很喜欢看胸大的,但是他娶老婆却不娶胸大的。因为他觉得胸大的太招人,太容易惹是非,不好管理。所以宁愿胸大的女人是别人的,胸小的女人是自己的。

有的男人更觉得其实胸大也就那么一回事,肉多一点而已,看多了也没什么特别。所以对待女人的胸部大小并没什么太多硬性要求。

还有的男人觉得女人多半波大脑小,就好像大块头男人很多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一样。所以,他们通常看不起胸大的女人,宁愿要胸小的女人。

有个做HR的朋友,他曾跟我说过,他招进来的女人,都不会是胸大的女人。我问为啥?他说要是单位里每个女人都是胸大无比,那里面的男人还有心思干活吗?我笑道,活是一定还干的,只怕干的不再是工作上的。他也笑道,是呀,我招的是工,不是胸。

要是从我个人来看的话,胸大的女人固然不错,但胸大未必无敌。关键还是看女人本身的魅力,有内到外散发的魅力。只有这样的魅力,才能赋予女人真正意义上的漂亮美丽。

好了,这个胸就不说太多了。正如那个冰雪聪明性感火辣的美女轶宝宝所言,只要是女人,波大波小还是女人。是呀,波大波小都是女人——没波除外,我也懒得管那么多咯。呵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