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大搜罗 让你认识一下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桃花眼,俗称‘风流眼’。跟沙眼有区别,沙眼是一种病,迎风流泪。而桃花眼水汪汪的,无风好似泪流,含着一汪子水一般。眼长,眼尾略弯,眼睛四周略带红晕,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稍向上翘。因为桃花眼的人风流成性,一生当中感情混乱,所以淫荡成名。也有的虽不淫荡,但是背负淫名一世,名誉较差。

桃花眼最常见的是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点朦胧而奇妙的感觉,所谓回眸一笑或临去秋波,叫人心荡意牵。笑的时候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惹人勾魂。不笑的时候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尖而较内陷,眼尾细而略弯,形状似桃花花桃花眼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

平常观察桃花眼比较容易,女星当中有这个特点的也比较多。比如杨钰莹,就是非常典型的桃花眼。可以作为风流眼现实版本作为课题案例。早年杨钰莹和毛宁一起出道,我就曾经跟周边的朋友同事说过:“杨钰莹桃花眼,淫荡败名。毛宁一双望刀眼,不得好死”。结果不出几年,杨钰莹以清纯玉女掌门人身份最后成了荡妇。而毛宁则因为长了一双望刀眼,差点被人捅死。毛宁的望刀眼跟明朝重臣于谦的眼睛一样,注定刀兵凶死。于谦一生当中三次算命,皆都被暗示不得善终。第一次是他的嫂子说的,做到尚书也要被杀;第二次是袁尚宝说的‘目常上视,望刀眼’;第三次是于谦的属下杜棠说的‘无枕而眠’。

桃花眼,眼皮湿润,目光轻佻,多性情浪漫,容易生活放荡、易沉溺于男女情感之中,虽然情感生活丰富多彩,但是最终可能运势不佳背负淫荡之名。比如说最近两年出道的倪妮,在《金陵十三钗》当中出演妓女。大概是冥冥中自有天数吧,通常出道的戏路子也注定了个人一生的命运。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倪妮桃花眼比杨钰莹的还要重些,自然难免日后淫贱留名。

男人桃花眼叫‘流云眼’,看人轻佻含情,多欲淫靡。通常胸无大志,看人呆呆不放,好似钟情一般。眼睛通常主29岁到41岁之间,其中两眼掌管32岁到39岁,中年会影响六到八年的运势。不论男女,如果长有桃花眼,并且眼神迷离,都主年轻时候运势不顺。比如,艳照门的陈冠希,也属于桃花流云,看谁都想着上床,基本围着裤腰带一下打转转。

桃花眼特征

1、眼形较长,上眼睑弯曲弧度较大

2、眼头有少许沟曲 ,眼尾略弯上翘,眼下有卧蚕

3、双眼皮(包括内双),长睫毛

4、笑时呈弯月形

5、目光有神,明亮,看人带电

6、眼周略带浅浅红晕

标签: 桃花眼大搜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