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白眼人的外貌与人品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三白眼人的外貌与人品

三白眼(不管是上三白或是下三白),这种特徵是很多大大都听过的,就算不能明确的说出这种人是怎样,但大都认為这种人非奸即恶、非偷即盗,反正没啥好话就对了。别这样啦,难不成警察一看到三白眼的路人就直接抓起来,免得放他们危害人间?没那麼夸张!眼睛虽然主心性,但是也要和整体配合看的。

上三白:模样看来是有点阴险。古书说「上白必多奸」,多奸就是心机邪恶,暗指上三白的人随时随地都在算计别人、陷害别人似的。当然也没有那麼夸张,上三白的人只是没自信又想太多,常常担心别人要弄他,所以也是禁不起别人乱开玩笑或言语刺激,他们比较不至於动手打架,但是言语暴力也够你受的。“上三白”神衰气短,心术不正,性情乖张;

书云:「上多白者奸」,即上三白眼也,为人性急胆大,疏忽怠惰,猜疑心重,嫉妒心强,但求目的不择手段;「下多白者恶」,即下三白眼也,为人叛逆偏激,诱惑多,易有色难,固执好强。而两者皆容易记仇忘恩,有强烈的报复心态,所以易有挫折,与人不合。如三白眼者,其人有神而不过露者,会很冷静地等待机会,当机会一到便会充分掌握而有成功,所以适宜生于乱世,必有所成,否则其成就则见大起大落。 再者,为何三白眼之人易有车祸呢?原来,三白眼之人皆喜欢刺激及享受极速之乐趣,当驾驶时便不自觉地将速度逐渐增加,一不留神便会产生车祸。

下三白:看起来会是一副拽的二五八万的模样。古书说「下白必多刑」,多刑就是惹兄讨灾,好像下三白的人随时随地会撩起拳头打架似的。其实也没那麼严重,下三白的人只是太好强、不服输,有点像刘文聪的口头禪「挖不甲系输的感觉」,所以禁不起别人乱开玩笑或是言语刺激,就会见笑转生气、翻脸动武力。“下三白”阴险狡诈,诡计多端,主动私通情夫,淫欲无度。尤其这种女人,人尽可夫。

下三白眼特征不明显的人,特别是眼睛小的,要很努力往上看才能让下三白显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