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心重的妇人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嫉妒心重的妇人相

连细微的事情也会吃醋,燃起嫉妒之火,这种人实在可耻,大抵具有下列相貌。额头高而有凹凸,眉毛短而薄,面颊闪闪发光,眼中常可看见阴险眼神的妇人,具有强烈的嫉妒心。

不贞的妇人相

看东西时眼睛斜视,说话时充满媚态,这种人即为淫妇。又眼睛成三角形,嘴巴常常闭不起来,笑的时候牙龈毕露,是多淫之相。头发卷曲,乳房小,肚脐浅者,亦多淫。眼尾有黑子或缺陷的女人,会和其他男人私奔。

儿子缘分薄的妇人相

为人之妻却没有孩子的妇人,实在有美中不足之处。眼睛下面经常有黑圈,呈现干枯色。乳骨极小,且肤色经常苍白者,是没有孩子的相貌,孩子即使能出生也不能养育长大。

长个男人气概面相

因为这是比较属于男性的额头,所以男性会很具“男子气概”--相对地,女生则稍嫌阳刚气过重。正义感强烈,具有行动力,头脑冷静而不会被一时的感情所惑,所以也就显得不够温柔。

超理智面相

很理智而且讲究做事得干净俐落,否则就不能顺心如意。理论家的个性再加上顽固的脾气,所以适合埋首于研究工作,或者执笔创作。这是男性额头的一种,所以如果是女生有此额头会因“冷酷”、“爱讲道理”,而使男生望而怯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