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贴肉或对面不见耳大富之人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耳朵贴肉或对面不见耳大富之人

在面相术中所谓的耳朵贴肉,是指两只耳朵在生长的时后比较贴近耳后的皮肉,也就是说在从正面看人的时候只能见到耳朵一小部分的轮廓。而不是出现两只耳朵外张或双耳全露的现象。面相学中有对面不见耳的说法,也就是这个意思。

面相师认为:这有这种耳朵相的男女朋友们,往往他们在经营和理财方面的能力都是很强的,属于那种因善于投资理财而获得丰衣足食的人物。这些人大多都是人们常说的那种大富之人。除此之外,这些对面不见耳的朋友在平日里大多都会有贵人相伴,由于这个原因,即使他们在投资理财当中一旦遇到了什么问题的话那也不足为患,因为他们的运气占有成功的比例是很大的。他们往往会在很辣手的情况下扭亏为盈。

标签: 耳朵贴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