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面相的女人比较粗心呢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哪种面相的女人比较粗心呢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会发现,有的人做事情很仔细很认真,很少出错,说明这个人心很细,而有的人确却正好相反,做事情漫不经心,比较大意,经常出错,一般的情况下我们都会认为女人比较细心,男人会很粗心,但是不然,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女人也会比较粗心。

两眉距离近

如果女人两条眼眉之间距离比较近,一般来讲人的两条眉毛之间的距离为一个拇指的宽度为正好,如果不到一个拇指或更小的距离那就是太近了,那么这样的女人很可能都是情绪多变化,而且非常容易紧张,做事情都比较粗心,所以这样的人应该多多听取别人的意见,避免出现一些小问题,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子女宫颜色暗淡

很多人不知道子女宫在脸部的哪个位置,其实我们眼睛下方的这一小块就是子女宫,这个部位也能表示出一个人的心地是否善良,能看出她对别人或事物是否关心,如果一个女人的这个部位颜色很暗淡或是纹路比较杂乱,就能知道这个人没有耐心,而且做事会经常出错,身体健康情况也不好,所以要多加注意。

人中较短

这个部位潘教授在前面的文章里面也介绍过,在鼻子下面与上嘴唇之间的凹处就是我们的人中,如果一个女人的人中部位比较短,可能此人的脾气会比较不好,做事情粗心而且不考虑后果,即使错了也要一直坚持下去,这样容易导致极端,所以要多注意。

鼻短小且鼻孔略向上

如果一个女人的鼻子短小而且鼻孔略向上仰,这样的人脾气比较固执,对任何事物都有很强的好奇心,而且也比较喜欢玩,做事粗心大意,经常出错,命运也不是很好,这样的女人需要别人照顾她们,关心她们,因为她们可能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嘴巴上唇翘

如果一个女人的上嘴唇向上翘,大家都知道当一个人生气的时候可能会撅嘴,而且上唇会特别明显,所以当一个女人的上唇上翘在面相学上说明她比较任性,天性好玩,做事也比较大大咧咧,就是我们说的粗心,因为她们经常做错事情,所以这样的女人很需要别人来照顾她们,随时帮她们解决麻烦。

标签: 粗心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