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你得罪不起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女人你得罪不起

小心眉毛杂乱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的眉毛杂乱且眼露凶光,有这样特征的女人个性会比较刚烈,有时做事为达目的会不择手段,所以与她们交往的时候需多加小心。

断眉的女人易结怨仇、行事绝情

眉毛中间断或者是前面很浓而后面淡下来的都叫做断眉,有断眉的女人很绝情,而且本身命运会有波折。

印堂很窄人中不正者心胸狭隘

如果一个女人的面部印堂处生的很窄且人中又很短而不正,或是印堂虽然很宽,但是眉尾浅而杂乱,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心胸会很狭隘。

印堂很窄人中不正的人嫉妒心强

她们不相信他人,喜欢无事生非,而且妒忌心强,看到别人比自己好,心里就会很难受,要是惹到她们,那可能就会与你争执不停,处处找你的麻烦。

下巴正中、嘴角旁有痣报复心强

不知道大家是否见到有的人在下巴正中、嘴角旁边或嘴唇上方都生有痣,并且嘴角下垂,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会用情不专一,是非很多。她们在感情上会经常纠缠不清。这样的女人报复心极强,疑心重,不敢于承担责任。

节鼻的人个性难缠、报复心强

鼻子鼻梁很明显有骨头突出叫做节鼻,有节鼻的女人个性很怪,因为这部分代表肝胆,肝胆代表一个人的个性和脾气,她肝胆的内分泌很奇怪,使得她个性很难缠,得罪了她即使诚心的跟她道歉也没有效果。

鹰勾鼻的女人投机算计、噬人心髓

鼻子的尖端没有肉而且还尖尖的叫做鹰勾鼻,这种人会为了自己个人目的去报仇,甚至为了自己的好处即使没有仇也会算计别人,如果有仇的话他会用尽一切的手段报复。

三白眼的女人有仇必报、不择手段

眼珠比较小有一点往上吊,眼白部分露出比较多的女人只要有人得罪她,她一定会想办法报复,即使是用阴险恶毒的手段在所不惜。

三角眼的女人聪明心毒、看法偏颇

眼睛的外型呈三角形的女人很聪明,但是很容易计恨,即使是别人无意中伤害她或者根本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她还是一定会报复。

眼睛大而突出的女人脾气暴躁

眼睛大而突出的女人面相,脾气暴躁,行事冲动,不懂得三思而后行,不计亊情的后果。这种人一旦恨上你,是很难缠的。

手上有反纹的人十分记仇

手上的掌纹纹路后面会倒回去的叫做反纹,这种人人家对他有恩他都不会记住,但是有仇一定要记下,而且即使是一些小事情,他也会想办法报仇。

口角下垂的人会伺机报复

天生嘴巴口角往下垂的人心机非常深,他会记恨记在心理面,慢慢的等到时机成熟再报复。

耳尖,额头突兀的人处处心怀不平

此类人属于容易见事起心,处处心怀不平的是非之人,且只要一产生怨恨,便经久难消。

耳尖,额头突兀的人不会记别人的好

这种人人家对他有恩他都不会记的很清楚,但只要是有仇便一定会深深牢记,而且即使是一些小事情,他也会时刻铭记,伺机想办法报复。

颧骨凸露的人做事比较极端

此类人属于比较易结怨仇的特点,行事也相对比较绝情无礼。颧骨凸露的人做事比较极端。他们也比较生硬,所以会比较有针对性的报复得罪他的人,且会把痛打落水狗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脸形外张的女人为人凶悍

脸形外张的女人面相,为人凶悍,舂欢争权夺势,不想让别人约束自己,反而想要管朿他人。在家庭生活中,为当家之人,常常对丈夫发号施令,颐指气使。

脸皮薄紧的人易与别人起冲突

脸皮薄紧的人缺乏同情心,也容易被说是薄情,通常只会想到自己的利益,而不为他人着想,自然容易和他人起冲突。

无名指向外偏的人人际关系不好

无名指向外偏的人异性缘较差,所以在人际关系上比较不旺,不过如果改改脾气会好一些。

面窄鼻宽的女人粗鲁、泼妇

面窄鼻宽的人,特别是女子,一般俗称为男人婆,大嗓门又粗鲁,像个泼妇般,人见人愁,非常不好。

方形脸的女性太过刚烈

方形脸这种脸型的女性,每每欠缺一种温柔和女性那种我见犹怜的特质,因为这类女性太过刚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