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类女人面相最惹鬼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四类女人面相最惹鬼

容易畀「鬼」追──结交外国男友,与你是否崇洋并无关系,全受天面相所影响。有以下几类特征的姊妹,特别易有异国情缘,如果不嫁外国人,孤独终老都有之。

1、额凸颧高(惹鬼相)

前额又阔又高,呈现微微隆起。两颧凸起,轮廓分明,往往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江希文就是好例子。

额头高、颧骨露,不但轮廓近似外国人,更是中国相学中的标準剋夫相,姻缘难求不在话下,即使可以结婚,婚姻也不会美满。但只要是与外国人结婚却能如鱼得水;皆因外国人命硬,可以化解这种剋夫相。

2、腮骨尖削(惹鬼相)

腮骨尖削,即面尖尖又或面型呈三角形的姊妹。

其实这种面相也属於剋夫相,偏偏外国人够命硬,可以化解於无形,不受影响,嫁「鬼」就唔怕剋夫。拥有此面相的姊妹很难结识「同声同气」的男友,偏偏与外国人很易「过电」,双方很快就打得火热;相反那些被视為有福气,面颊饱满的姊妹,便很难发展异国情缘。

3、鼻扁单眼皮(惹鬼相)

鼻梁扁和单眼皮,典型中国娃娃look。

拥有此两个特征的姊妹,在中国人的审美角度来说,绝对难以用美丽来形容,偏偏在外国人眼中却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吸引力,唔理襁悫袂悖都第一时间桩个头埋去,因此常常有外国人主动追求,嫁往外国机会特别多。

4、长长直髮(惹鬼相)

一把又长又直的黑色秀髮,张曼玉未嫁之前就系留长髮。

若你一心嫁「鬼」,无先天特征与「鬼」结缘,亦可后天补救。只要留一把长长的直髮,即可增强与外国人之间的桃花运,就算丑小鸭亦即时变外国人眼中的美人。

娶鬼要有男子气概

娶鬼婆的男人,在面相上来说必须要够男儿气概,这样才能够驾御性格外向刚强的伴侣,成就一段美满的异国情缘。

特征一:鼻梁高颧骨凸

鼻梁高鼻翼有肉,这是有男儿气概的面相,如何巴辣的女人也不敢在其面前发火,外国女性通常较刚强,若非这种面相,即使结婚也只会沦為老婆奴。再加上颧骨凸能掌权,娶个「恶鬼」也会贴贴服服。

特征二:眼下陷眉毛直

一般来说,娶外国女人做老婆的男人,眉眼方面都有特别的地方。首先,眼眶下陷,眼眉粗直,眼和眉的距离很接近,这种面相除了够男儿气,也代表家庭观念薄弱。眉和眼接近,相学名為眉压眼,与家人无缘,外国人普通家庭观念薄弱,多不与家人同住。就因為家庭观念相同,所以才能和外籍妻子容易沟通。

标签: 惹鬼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