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对象挑剔的命相特征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挑对象挑剔的命相特征

春节回节相亲的的人不占少数。有的相过两三次,有的相过无数次。为什么屡屡不成功呢?除了没有合对眼缘之外,大龄女不出嫁,单身汉不想娶的原因还一个就是具备了挑对象挑剔的命理特征。

男女挑剔的命理特征:

伤食旺而官杀被制,官杀为夫星,伤食克制夫星,在性格上多表现为挑剔与眼光高,因此这类女性在人与人相处过程中比较强势,好面子。不甘视弱。挑对象时也会要求特别高,一般人她们会看不上眼,因此,会让许多男人望而却步。如果夫宫为食神又穿克夫星,不但聪明而且不易相处,与男性相处肯定会会有很多的矛盾。因此,这类命理的女性都容易被剩下。

枭印旺,枭印旺的女人容易性格古怪,孤僻,冷漠,其实这种女人的内心也特别的强大,也特别挑剔。她们外表无所谓的样子,实质内心她们是追求**的人。

男命以为财为妻,财与日时相穿害也容易*身,日时为自己的家,相穿害代表不喜欢排斥之意。

男命以财为妻,财多身弱,财多不等于女性朋友多,如果自身负荷不起,再多财也不是自己的,意思为留不住身边的女人。

男女挑剔的面相特征:

眉毛粗细看女生性格。左边眉毛长的女人在生活中比较挑剔,可以从她们逛超市,买衣服看出来,她们一般都会货比三家。因此跟这样女人逛街会比较累。

胡须多的男人控制欲比较强,喜欢管着对方,因此他们特别在意自己的另一半,在挑选的过程中他们会择取,不适合自己的**不会带回家。

鼻准大鼻翼小的男人多大都以自我为中心,要求另一半的条件也要像自己一样**。因此,一般不起眼的女生他们会视而不见。对于那些养眼美女,心德又好的女生,则会无事献殷勤,在后面穷追不舍。

年纪轻轻法令纹就出现的男生对自己请求很严格,未来另一半不管是学历、家世背景等等都要符合他的请求。

*后,“命由心改”,想拥有一个美满的婚姻,幸福的小家庭,那么就先改变自己的想法,“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生活中太过于挑剔,反而会让自己错过了*美好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