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内助与闲内助的面相手相解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贤内助与闲内助的面相手相解析

助老公的“贤内助”开运命相:

一、理财顾家

1.手掌肉厚中间陷下的的人天生理财能力很好。

2.手掌上三条主要纹路感情线、智能线以及生命线清晰的人天生好命以及对家庭会特别照顾重视。

3.耳珠厚的人天生有福气,理财能力佳。

二、协助事业

1.左右手的成功线清晰完整的老婆或是老公的贤内助,成功线代表人际关系,会替对方考虑,而且会想办法帮助辅助老公。

2.女人的鼻子看老公以及钱财,鼻子鼻头略圆有肉的老婆会辅助老公的事业。

帮倒忙的“闲内助”

一、米虫

1.手上手指根部地方有突起的地方称为福禄寿,有这种手相的人年纪大了之后可以不需要劳碌就可以享受福气。

2.嘴型要正,唇要略厚的人天生有好口福,轻易的就可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二、帮忙也是帮倒忙

1.手指之间有指缝,而且指缝太明显的老婆很容易帮倒忙,或者有线纹往指缝漏出去的老婆往往讲话不得体,很容易为了老公惹了是非口舌。

2.嘴巴代表讲话方式,嘴巴有瑕疵代表说话容易出问题,天生嘴型歪的老婆常常容易因为讲话方面而替老公惹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