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的爱情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由面相看你的爱情运

一、由眉毛看你的爱情命路

在面相中,眉毛被称为“保寿官”,也称“交友官”。眉毛生得清秀细长,无杂乱逆立者,心思灵巧,人际关系好。如果两眉之间很宽阔,则说明其人心胸开阔,善解人意,不会为小事而斤斤计较,多得异性朋友的钦佩,会收获许多友情感情。

二、由眼睛看你的爱情命路

在面相中,眼睛被称为“监察官”,如果眼睛生得水汪汪又闪亮,眼睛似笑非笑,这样的人异性缘和贵人运皆很旺。此外,眉毛与眼睛之间距离宽阔,且眼睛清亮的人,在事业方面一般会有很高的成就,且异性缘旺,在遇到困难时总会有异性出面帮助。

此外,从眼睛鱼尾到太阳穴处,在面相中被称为“奸门”,掌管人的感情婚姻。假如此部位光彩红润或者有血管浮露者,多主异性缘旺,会很得异性的青睐。假如此处有细小而略向上弯的纹路,其人的异性缘也不错,如果是男人,往往易得到女人赏识;如果是女人则常常会得到男人的关心与帮助。

三、由鼻子看你的爱情命路

在面相中,鼻子被称为“审辨官”,男性象征财富收入,女性则象征夫缘。无论男女,只要鼻子生得挺拔有势,且与五官搭配合谐者,除了自身拥有较好的人际和收入之外,异性缘也很旺,身边总是不缺异性的关爱。

四、由耳朵看你的爱情命路

在面相中,耳朵被称为“采听官”,耳朵轮廓分明且耳形优美的人,生性活泼,不拘小节,常常在处理人际关系上有突出表现。有这样耳相的女人往往很有魅力,异性缘很好,但很会把握尺度,不会有桃花绯闻产生。

五、由嘴巴看你的爱情命路

在面相中,嘴被称为“出纳官”,除了象征食禄贵气之外,亦为情欲的象征。嘴的形状很正,且嘴角微微上扬,唇红齿白的人在事业上都很成功,且受人尊重。这样的人很有口德,从不轻易的得罪人,很得朋友的信赖。而且通常异性缘旺,常常有很多异性朋友追随其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