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破坏财运和健康的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容易破坏财运和健康的面相

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面相气色观察一个人最近的运气好坏。分析面相,可以能够掌运气时刻的变化,如果要想学会从面相看运气,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后照镜子时自己看自己的当天气色,就可以知道自己每天的运气好坏。人的气色的吉凶大体上可以简单的分为:黄色、紫色吉利,黄色也是皮肤的本色,而青、赤、黑色则是主凶。下面看一下哪些是容易让你破财或生病的面相。

头发散乱挡住事业宫:

我们说这个额头这个地方叫工作宫或者叫事业宫,那如果说完全遮住又很乱,就表示你的工作比较没有前途,或者人家比较不会提拔你,再下去就是会破败,金钱的破败,就是你工作再努力也会做得没有效率,这样就会影响你的前途发展,甚至财运等。

后脑丰隆与否

我们的后脑是代表着稳重、代表事情做事情的踏实,如果说不丰隆的话,这种人就是天生走霉运,就是去做任何事情,都会半途而废,而一事无成,也不会有财运,如果这个人后脑不丰隆,在他的一生中很难成就自己的事业,而且很容易破财,所以要小心行事。

耳朵尖又无耳珠:

我们通常看到那些大富大贵的人,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没有,他们的耳朵,耳珠都很大,这就象征了他们的财运亨通,是大富之相,没有耳珠钱财就不会聚,耳尖又没有耳珠,而这个耳尖是代表破坏,那么这个没有耳珠代表钱财不聚、存不住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难成功。

耳朵前面有纹出现:

如果你的耳朵出现直纹或竖纹通常就是太劳累,而影响你的休息,没有休息,那你的体力就会消耗的很多,那你就要注意身体健康了,而且这个直纹这个地方是代表肾脏,这也代表你全身的精力是否充沛,因此若是耳朵前面有竖纹或是直纹,代表你的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压力太大,应该好好休息,否则不仅影响你的财运,更会影响你的健康。

耳垂上有纹:

正常的耳垂都应该是一块肉,不应该有纹出现,如果耳垂有纹出现,代表你的血液循环系统不好,此外耳朵後面有个骨头叫寿骨,就在耳朵後面,这个寿骨若是凹陷或太凸,凹陷就是平的,如果说是整个平的,这个人就反应的比较慢,对事情的理解不很透彻,如果太凸是,那是说这个人头脑精明,财运自然也很好。

当前运气好坏的气色主要表现在印堂处,所以在民间形容一个人运气不好时常有“印堂发黑”的说法。当然,你要了解一个人的具体运气时,除了看印堂,还可以结合看面部八卦位置的气色来判断。下面给大家介绍有关面部八卦气色。

我们看面部八卦就是相当于把后天八卦图竖着往对方面上一贴,然后照着八卦图去看各卦位的气色变化。一般地,出现气色所属五行生比卦位五行为吉,出现气色所属五行克泄卦位五行为不吉。

乾卦在左脸笑靥(酒窝儿)下,面部西北角。乾宫丰满者,官场得意,志在必得。乾宫枯陷者,不受领导上司喜欢,多是非口舌,财运不佳。乾宫呈现黄色,其人宜求官,并能得意外之财。出现白色,其人平安吉顺。出现黑色,多忧虑疾病,不利父亲健康。出现赤色,容易犯官非或者破财。出现紫色隐隐,事多如意。显青色,官运不吉,若不丰满而缺陷,更是不利父亲。

坎卦相当于下巴位置,面部正北处。坎宫丰满,其人富有家产,能承祖荫;如果低陷则难继家业。坎宫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肾功能旺衰,肾气的强弱,饱满则肾气盛,瘦削则肾气弱。坎位及人中附近有斑痕、痣、疣等高出皮肤的标志时,男的要预防肾结石、前列腺增生;女的要预防肾结石、子宫肌瘤。呈淡紫色,主其人发财。出现青色,也肾虚、虚惊。出现黄色,房屋不安稳,要及时修葺。呈白色要预防有伤病之事。呈赤色,有口舌官非。出现晦暗黑色,主其人要坐监牢。

艮卦在右笑靥下,面部东北处。艮宫丰满者,一生平平安安。低陷者贫困,兄弟或者小儿子不利。呈显黄色为正色,平安。呈白色防失窃、口舌。呈淡紫色大吉大利。青色主忧惊,脾胃不和。赤色因酒色欢乐而惹是非。黑色主作盗贼或进监狱、医院。

震卦在右颧骨上,面部正东处。震宫丰满是富有谋略之相,缺陷则难以掌握权力。出现白色,易有口舌是非。隐隐青色为正色,暗青色主惊恐,要注意安分守己。黄色主发财。黑色主病丧之事。赤色为肝火旺盛,劳气。

巽卦在右眼上部,太阳穴附近,面部东南方。巽宫丰满者多生儿女。不丰满者一生多愁善感,善思虑,难享乐。巽位有斑痕、痣、疣等高出皮肤的标志时,要预防胆结石。呈现赤色,为胆囊发炎、肝气郁结。呈青色主惊恐忧思。黑色其人生病,有麻烦。

离卦处于印堂、额之中央,位于面部正南。离宫丰满者,衣食丰足,凹陷多波折,多坎坷。呈红黄隐隐君子加官,小人也吉庆。呈赤色则需要预防高血压。呈淡紫色或日月角泛出红润,其人吉祥高照。出现青色,要预防生病住院或犯罪入狱。出现黑色,其人有不测之灾难,心脏功能衰竭。

坤卦在左眼上部,太阳穴附近,处在面部西南方。坤宫丰满,其人多田宅或房产。瘦弱则不利母亲。出现黄色,有喜庆之事。出现青色,多脾胃不和,其人忧虑疑惑。呈黑色其人心腹部有病。

兑卦在左颧骨,面部正西处。兑宫丰满配合震位丰满,能掌握权力,低陷则难以掌权,难以服众。呈黄色其人得横财。白色,子孙贤惠。赤红色容易患呼吸系统疾病。或者犯口舌是非。呈黑色易患肺病,女性易患乳腺疾病。家中少女不吉。

中宫位于鼻梁上,古谓财帛宫。此处丰满,福寿天年,财运佳,不丰满则身体欠安,财富不宽裕。呈现黄色主进财。出现白色凶,黑色家庭不和。呈淡紫色有吉庆。呈赤色主破财,鼻翼上有痤疮等溃破者,主近期破财。呈现青色,有忧惊。

在面部看健康状况同样是从面部八卦图来定脏腑的位置,然后根据各卦位的纹路、斑痕、痣、疣等标志以及各部位的气色来判断各脏腑器官的功能强弱,疾病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