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寡到老的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孤寡到老的面相

有的人一生大富大贵,做什么事都特别顺,也有的人一辈子贫穷,到老孤苦伶仃,无依无靠,这难道是注定的吗?那倒不是这么讲的,但多少可以从一个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好坏,要知道,凡事相由心生,随物心转,跟一个人的心分不可开,你平时对待他人好,别人一好,你自己自然也就开心了,运气是跟着心态而定的,心情好了自然也就运气来了。

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孤寡老人真的很可怜,到这么大年纪了,为了自己的衣食还去奔波劳累,要么无儿女,要么儿女没良心,我们可以联想的到这些孤寡老人他年轻时在感情上也有好多不好的结果,以上的这些因素我们可以从面相学上来揭晓。

1、印堂

印堂我们也称之为命宫,在双眉之间,山根之上,是命运的总开关,印堂有红润,光泽这象征好的运势,一生多顺,倘若不是,那就要看看自己的眉头是否侵犯,眉头之间狭窄或则有皱纹、疤痕,这都会影响命运的起伏,尤其带晦暗色,也是一种阴相,对事业,婚姻钱财都很不好,还有一种是印堂低陷的人,生活比较艰苦,严重的生命危险都是有可能的。

2、眼尾纹

眼尾这块也称之为夫妻宫,代表感情的分离与和睦,有人说一条纹的离一次婚,两条两次,其实这片面的说法,有的人瘦,笑的多了自然少不了鱼尾纹的,凡眼尾平滑光润纹少者,夫妻和睦,婚姻幸福,相反,眼尾纹过多者且深陷,夫妻极易不和,甚至还带克相,若见青筋,配偶体弱多病,自己的性欲也不高,比较冷淡,鱼尾纹若见薄红的女性,失贞的可能性比较大。

3、鼻子

鼻子这块我们在面相学上分为两种,一种是财帛宫,还一种是疾厄宫,财帛宫指的是鼻子的准头,代表的是财富与事业准头有肉,员而挺直不但积极健康,且事业非常顺利美满,鼻孔向上翘,头尖,且带纹的都是不好的特征,婚姻易早失败,且漏财,疾厄宫指的是准头之上,也就是鼻梁的山根,山根饱满的人抵抗力强,身体强壮,夫妻婚姻生活美满,才气充足,十足好运,倘若低陷凹凸者智能偏低,出现气色昏暗,就是有病的征兆。

4、嘴

俗称嘴亦称之为口,男人口大吃四方,是有一定道理的,最好的嘴且不要大而至露出大牙及牙龈,从人的美观度就很不雅观,这种嘴相很没有财气,还有一种就是嘴巴像鲶鱼的嘴,而且口角往下,这种人非常挑剔,对人也非常没有礼貌,这种人一般跟子嗣无缘,晚年也跟子嗣很不和,特别爱骂人,一天到晚碎碎叨叨,很另他人反感,很少人愿意跟这种人相处,即使儿女有良心,也会到处跟邻居瞎唱,说自己的儿女没良心,唱反调,这种人注定一辈子都是孤单的。

自己的相貌是天生的,我们也不可能去改变什么,一个人只要心地善良,愿意助人为乐,好人会有好报的,在此,记住一点,还人心愿如还己心愿。再者,对于孤苦的面相,一般多为时运不佳、时机不成熟所产生的错误姻缘,致使自己的人生生涯出现段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