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唇厚忠直可靠

法令长,表示为人严肃,不爱玩笑,个性也较为木讷呆板,不懂情趣为何物。而唇厚则代表重感情,虽然词锋不利,但为人忠直,十分可靠。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现实)?

1.长相,男人的长相虽然不能当饭吃,但是牵扯到遗传基因,关系到下一代的成长,所以,太难堪的男人不能找,长相起码要中等以上。

2.责任心和个人修养,结婚以后,爱情很大一部分要转化为亲情,永远激情澎湃有点不大现实,所以,家庭的稳定与幸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男人的责任心和个人修养,挺小气的男人不能找,男人要有勇挑家庭重担的责任和勇气,敢于为自己的老婆孩子打天下,忠于老婆孩子,有包容心,能容忍老婆的小错误,有和老婆过一辈子的长远规划。

3.家庭背景,最好是父母双全,有点文化层次的父母为好,有文化的父母懂得人情世故,比较好处,如果没有文化,农村的父母比小市民的父母好处,农村的父母多数有自知之明,小市民的父母往往有市侩气,如今保姆开销大,由父母带孩子,放心又省钱。

4.经济,经济上当然是越有钱越好,但是,钱财是身外之物,不可强求,能够维持生活就行。在人品好的前提下,经济上临时紧张点不要紧,只要人勤奋、肯上进、肯动脑,还有靠打拼去改变命运的机会,可以从长远上去看一个男人的潜力,有潜力的男人比坐享其成的男人更可靠。

5.工作环境,男人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或者有一份打拼天下的事业,同社会主流合群,不接触或者少接触社会上闲杂人员。工作是男人的主要精神寄托之一,也是养活家庭的物质基础,没有固定工作、固定收入、朝不保夕的男人不能找。

6.爱情的力量,异性相吸,男人很容易对一个女人动心,从人的本能上来讲,只要是一个对自己没有危害的女人,相处时间不长,男人就会这个女人产生非分之想,这不足为怪,这是爱的原动力,所以,爱的进程是靠女人去把握的。男人可以很快希望进入角色,但是女人不能,女人需要保持适当的矜持,掌握张弛有度的分寸,分寸掌握得好有助于提升女人在男人心目中的形象,女人只有看清了男人的人品,发觉他有和你过一辈子的打算,才可以奉献自己的一切。

7.男人的习惯,香烟最好不要抽,美酒只可以少喝,抽烟只有害没有利,既糟蹋金钱又影响健康,所以,现在抽烟的男人多是不够理性的男人,这种男人需要烟寻求某种寄托。所谓酒可以少喝,是指为办事情的酒可以喝,无关紧要的酒场少参与,不要成为酒鬼。男人出门要穿戴整齐,面貌要有精神,要给人们留下自信的印象,做事情要果断干脆,认真负责,养成干事创业、珍惜生活的好习惯。

标签: 男人值得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