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顺水事事如意的面相男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朱砂掌

朱砂掌即微见红点散发在双掌之中,掌色鲜润,主一生有财,他朝必白手兴家,富贵骄人。生有此掌者,最宜做生意,对外开发财源,必能从而发展财富与事业,财利亨通。

额头宽阔

额头宽阔,对事业有利,也说明有较好的分析能力,能够入木三分,事业运势旺盛;额头过窄,则说明家境一般,或者早年运势不旺。

眉毛适中

眉毛对应眼睛大小均匀则为标准,此类人决断能力强,对待感情不会拖泥带水;眉毛过长的人,容易幻想,且不切实际;眉毛过短的人性格急躁,容易没有耐心;眉够粗,为人胆小怕老婆,事事以老婆意见为先。

眼珠大

眼珠较大的人,心地善良,能够爱惜对方,有人情味;眼珠较小,做事不稳重,不能替对方分担家务,且容易产生矛盾,甚者还会大打出手。

鼻梁高低适中

鼻梁高低合适,此类人适应能力好,能够接受他人意见,善与太太沟通,万事有商有量,对待家事能够有商量的余地;鼻梁过高的人,过于大男子主义,为人固执,可能要老婆迁就,不理会家人感受;鼻梁过低的人,则没有主见。

鼻孔大

鼻孔大的人,出手大方,有钱都给老婆用;鼻孔小的人,通常进财一般,手头比较拮据,所以花钱比较节省。

嘴唇四正

嘴唇四正的人,正直稳重,上下唇略厚者,较重感情;嘴巴如果太薄,通常为人比较胆小,遇事时可能要靠老婆出头,绝情刻薄;但过厚的人,则容易木讷,但感情丰富。

门牙整齐

门牙大而整齐,为人老实;门牙歪斜的人,好说大话,靠不住。

下巴阔大

下巴阔大之人,此人热爱家庭生活,享受和老婆子女在家的时间,会是一个好男人,重视家庭,家人关系融洽;下巴尖尖的人,喜欢多变化的生活,善交际,不安于现状,没有时间观念,不喜欢稳定的家庭生活。

标签: 如意的面相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