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学图解:眉毛篇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双眉交连”,通常来说就是“交眉”,即双眉眉头相互交连,看上去有混浊的情况。对于有交眉的朋友们而言,在性格上容易有嫉妒的情绪,对于兄弟姐妹来说,容易因他们生活比自己好而嫉妒,不利于兄弟姐妹的情感维系。此外有这种眉毛的朋友们,往往喜好到离家乡远的地方去发展工作事业,因此久而久之和兄弟姐妹间的往来、沟通也变得少了一些,关系也会有所疏远,因此多与兄弟姐妹交流沟通才是发展情谊之道。

以上便是从眉毛看出兄弟姐妹关系的几个特征方法,希望有兄弟姐妹的人士通过以上几条对自己有所帮助,阖家欢乐。

分页导航面相学图解:14、其他篇面相学图解:13、健康篇面相学图解:12、钱财篇面相学图解:11、婚姻篇面相学图解:10、唇齿篇面相学图解:09、耳相篇面相学图解:08、眉毛篇面相学图解:07、眼睛篇面相学图解:06、鼻相篇面相学图解:05、男人篇面相学图解:04、事业篇面相学图解:03、交往篇面相学图解:02、女人篇面相学图解:01、论面相

标签: 面相学图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