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鸡汤的做法 这样做竟能有效补肾益精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用水浸糯米一阵,倒去水份,备用。

2.将一半份量材料酿入籽鸡腔内,其余一半材料放入煲内,倒8杯水后放已酿好鸡入煲内,煲至水滚后用幔火煲1-2小时。

3.等汤煲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加入盐调味了,然后倒进参鸡汤器皿内,再洒上青葱粒。

4.吃的时候把汤和鸡肉分开,嫩鸡肉沾上炒香的花椒盐味道特别鲜美,喝汤就可以吃到甘甜的萝卜和可以压住人参味道香菇。

方法二

材料

乌鸡一只,红枣适量,鸡蛋丝少许,人参3根,糯米适量,枸杞少许。

调味料

盐2大匙,味精1小匙。

做法

1、乌鸡开膛后洗净;红枣、人参、糯米、枸杞洗净。

2、将红枣、1根人参、糯米、枸杞塞入鸡肚,以牙签封口。

3、锅中加适量水,加入另两根人参和乌鸡,先用大火把它煮开,再用小火炖煮40分钟左右至所有材料都入味就可以。

4、起锅前加盐和味精调味,食用时在汤面上撤上少许鸡蛋丝即可。

方法三

材料

鸡,黑糯米,人参。

调味料

胡椒粉,盐。

做法

1、把鸡洗净,斩块。

2、黑糯米洗净,浸水20分钟。

3、鲜人参洗净,红枣去核。

4、将鸡出水,将黑糯米沥干水分,与姜一起放入锅内,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