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蹄筋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教您香辣蹄筋怎么做,如何做香辣蹄筋才好吃。

准备时间

10分钟。

烹饪时间

30分钟。

做法

1. 牛蹄筋洗净,切小段,放入压力锅中煮熟,拿出晾凉,放入盘中。香葱切碎。

2. 小红尖椒切碎,下油锅略炸,制成辣椒油。花生和芝麻炒香,把花生碾碎。

3. 小碗中加入辣椒油、花生、芝麻、盐、香醋、芝麻、香油、生抽、蒜末、香葱拌匀,浇在蹄筋上即可。

提示

干牛蹄筋需用凉水或碱水发制,刚买来的发制好的蹄筋应反复用清水过洗几遍。用*碱等工业碱发制的蹄筋不要吃。

延伸阅读:牛蹄筋的营养价值 强筋健骨***牛蹄筋的家常做法 营养也很有嚼劲牛蹄筋的做法 鲜美牛蹄筋给您健康饮食猪蹄筋的功效 猪蹄筋的饮食禁忌以及做法慢性腹泻食疗好方法 小小蹄筋*疗慢性腹泻的妙用苦瓜牛蹄筋:延缓皮肤衰老又强筋壮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