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饮品 它能让你暖暖和和安心过冬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珍珠奶茶

做法

1.先煮滚一锅水,水量则是愈多愈好。

2.等到水完全沸腾后,再将粉圆加入水中续以大火煮沸约15分钟。

3.转中小火继续焖煮约1小时(超市贩售的包装粉圆需煮较久才会熟透),途中必须不断搅拌,并适时加水以免煮干。

4.等到粉圆完全熟透即可捞起。

5.完全熟透的粉圆,中心将不会有白点,如果还有白点,就必须继续焖煮。

6.在煮粉圆时,我们可以在一旁用红茶包煮好一锅红茶。

7.在红茶中加入牛奶和细砂糖,就是香浓的奶茶。

8.将煮熟的粉圆放入杯中,再倒入调好的奶茶,就是百吃不厌的珍珠奶茶。

牛奶木瓜露

材料

新鲜的木瓜半个,牛奶250ML,冰糖适量。

做法

1.新鲜的木瓜、牛奶、冰糖。

2.将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块;放入适量的清水、冰糖同木瓜块一同煮。

3.至木瓜块煮熟,变色(变成橘红色)盛起;盛有木瓜的碗中倒入牛奶,搅拌即可食用。

小诀窍

此汤有美容护肤、乌发的功效,常饮可以使皮肤光洁、柔嫩、细腻、减少皱纹、面色红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