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鸡汤的做法大全 这样做鸡汤可安神益智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三黄鸡在清水中冲洗干净,剁去鸡头,脖子,鸡爪备用。

2.将糯米在水中浸泡1个小时后沥干,红枣洗净,葱切成葱花。

3.然后就可以往鸡肚子里放入糯米(为了煮制中不溢出所以要先放糯米),蒜,栗子仁,小人参这些材料。

4.然后再鸡腿内的两侧用刀开个小口,把鸡腿交叉插入小口里面。

5.把鸡放入锅中,放入没过鸡2厘米左右的清水。

6.再放入其他的栗子仁,小人参,红枣,盐,料酒,白胡椒粉,用大火煮30分钟后转小火炖1小时。

7.等鸡煮熟之后,慢慢把鸡捞出来放入汤盆中,把汤上面的浮油去掉,撒上葱花,淋香油即可食用。

方法二

材料

鸡1只,青葱1根,蒜头2瓣,人参鸡汤包1个。

做法

1.先用水浸糯米一阵,倒去水份,备用。

2.将一半份量材料酿入籽鸡腔内,其余一半材料放入煲内,倒8杯水后放已酿好鸡入煲内,煲至水滚后用幔火煲1-2小时。

3.等汤煲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加入盐调味了,然后倒进参鸡汤器皿内,再洒上青葱粒。

4.吃的时候把汤和鸡肉分开,嫩鸡肉沾上炒香的花椒盐味道特别鲜美,喝汤就可以吃到甘甜的萝卜和可以压住人参味道香菇。

方法三

材料

乌鸡一只,红枣适量,鸡蛋丝少许,人参3根,糯米适量,枸杞少许。

调味料

盐2大匙,味精1小匙。

做法

1、乌鸡开膛后洗净;红枣、人参、糯米、枸杞洗净。

2、将红枣、1根人参、糯米、枸杞塞入鸡肚,以牙签封口。

3、锅中加适量水,加入另两根人参和乌鸡,先用大火把它煮开,再用小火炖煮40分钟左右至所有材料都入味就可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