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轻信民间借贷 不看合同就签字结果吃了大亏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男子轻信民间借贷 不看合同就签字结果吃了大亏

近日,沙坪坝区的王先生准备和朋友一起创业,想借12万元作为启动资金。随后,王先生在网上找到一家位于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的置业咨询公司办理贷款。

经协商,双方签订了合同,约定公司将收取贷款额15%的费用作为佣金。然而,王先生预交1000元手续费后不久,工作人员就要求其在贷款办下来前把18000元佣金交齐,否则就领不到贷款。王先生认为这样的方式不合理,于是提出不办贷款了,并要求公司退还手续费;而公司工作人员则称王先生违约在先,所以不退还手续费。双方争执不下,王先生报了警。民警翻看合同,发现合同写明王先生需提前交纳18000元佣金,且有双方的签名和手印,具有一定的法律效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