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西亚·维坎德凭借《丹麦女孩》获得最佳女配角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在持续进行中,艾丽西亚·维坎德凭《丹麦女孩》拿下最佳女配角奖,在台下的男友“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一脸骄傲。后者这次也凭《乔布斯》获得了影帝提名。在奥利维亚上台前,男友力Max的法鲨还抱住女友来了激情四射的一吻,羡煞旁人。

据悉,维坎德去年作品颇丰,除了颇受好评的传记片《丹麦女孩》以外,还有《机械姬》《秘密特工》等多部主演作品。她与法鲨从2014年开始交往,两人常常亲密出街虐死一众单身狗。(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举行。目前,各大奖项正在一一揭晓,其中,艾丽西亚·维坎德凭借影片《丹麦女孩》获得最佳女配角,J.K.西蒙斯上场为其颁奖。

据悉,此次获得提名的共有珍妮佛·杰森·李(《八恶人》)、 鲁妮·玛拉(《卡罗尔》)、瑞秋·麦克亚当斯(《聚焦》)、艾莉西亚·维坎德(《丹麦女孩》)、(凯特·温斯莱特《史蒂夫·乔布斯》)五人。而今年她首次提名奥斯卡。 值得一提的是,稍早举行的红毯上,艾丽西亚·维坎德并未与男友合体,谈及入围感受时,她还称很高兴。

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有:

鲁妮·玛拉《卡萝尔》

凯特·温丝莱特《史蒂夫·乔布斯》

詹妮弗·杰森·李《八恶人》

艾丽西亚·维坎德《丹麦女孩》

瑞秋·麦克亚当斯《聚焦》

标签: 丹麦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