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炒香菇 它宽肠通便的效果不比香蕉差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调料

植物油30毫升,鸡精2克,盐3克,淀粉5克,水适量,酱油5克,白糖5克。

做法

1.青菜和香菇备用。

2.首先就是要把青菜摘干净,然后拿清水慢慢冲洗,尽量的多洗几遍比较好,以防残留农药。

3.香菇洗净。

4.把香菇上切十字花刀,放到热水中焯一下。

5.开锅捞出来即可。

6.香菇弄好之后就是弄青菜,先把青菜拿过来,放在热水里焯一下,这样会使得青菜看起来更鲜嫩。

7.锅里放油。

8.放入香菇翻炒。

9.再加入青菜稍微翻炒一下。

10.放入盐和鸡精,酱油和白糖炒均匀,最后倒入淀粉勾芡,烧开即可。

11.盛入盘中,即可享用。

方法二

材料

排骨、干香菇、上海青、葱姜蒜、干红椒、花生油、料酒、老抽、红糖、盐、蚝油。

做法

1、干香菇提前一晚洗净,用清水泡发。

2、排骨洗净;上海青洗净掰开;葱姜蒜切段。

3、食材都准备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热锅热油,葱姜蒜和干红椒下锅爆香后,倒入排骨翻炒。

4、排骨略微变色后加入料酒、盐、老抽炒香,将香菇连泡香菇的水一起倒入锅内。

5、加入蚝油、红糖,大火使汤烧开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焖40分钟—1小时。

6、倒入上海青,翻炒匀后盖上锅盖焖一两分钟即可出锅。

方法三

材料

青菜300克,香菇,盐,味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