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勾搭身上有它的男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肩膀有痣的人爱交友

一个女人观察一个男人的好坏,只需看他每天都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且肩膀上有痣的男人一般都比较活泼,善于人际交往,对于这些人,女性要认真选择,即便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如果他身边有很多‘上进’的朋友,他也会‘耳濡目染’。为此,对男人而言,交什么样的朋友,就会演绎什么样的人生。

二、怜香惜玉

男人对女人爆粗口,那是素质低;男人对女人劈腿,那是人品差;男人对女人冷漠,那是太自私;男人怜香惜玉是善良且有责任心。然而,在爱情世界里,人们习惯了为自己喜欢的人犯贱,从而放弃了喜欢自己的人,事实上,在有了一些挫败的爱情经历之后,不妨尝试着去接受喜欢你的人。

三、尊老爱幼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不仅仅是一种礼节,更是优秀品质的传承。如果某个男人在你面前很绅士,但对待父母的态度则相对刻薄,只能说此等男人太能装逼,等到你和他混熟或者嫁给他之后,他的丑陋本性就会很快显露,此等男人招惹不得。

四、善于学习

上学期间,是对知识的综合性汇聚,走入社会,也需凑时间对知识进行积累。人生在世,最悲哀的事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当机会摆在你面前时,你却抓不住。对于知识丰富的人,找工作不过分分钟的事,而且还能获取高薪,而知识困乏的人,要么做苦力,要么频繁失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