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啥背着你总想做这事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健康吗?是否有风险

如果相伴一生,男人在看了女人的外貌之后,就对会思考女人的健康问题。毕竟,和一个女人结婚,相当于入手一只股票,要看她长远的走势问题。所以,健康不可忽略。 健康的问题包括,女人是否白皙娇嫩,是否血气充足,生育能力是否强大,能否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这些,都是必须考虑的问题了。

是否容易相处

相处,不仅适合自己相处,也要考虑到家人的相处。毕竟,过日子是个非常繁琐的事情。男人也不想娶一个娘娘回去,自己做孙子。所以,女人的性格,对家庭未来家庭的和谐,非常重要啊。

是否富有智慧

智慧的女人,当然受高层男人的青睐。这样的女人,会有幸福而自由的婚姻。男人选择智慧女人,一方面是为了自己事业发展的需求,也是为了放眼未来需要。男人眼中的女人,并不是越聪明越好,而是越智慧越好。

这几点问题,是男人谈恋爱事,必定考虑的问题。当他在和你说着甜言蜜语,当他在和你谈笑风生的时候,其实,他们复杂的大脑,已经在考虑着婚后的事情了。

男人想娶你的想法

1.比你想象中要软弱,小气,外加幼稚

我用了“想象中”这个词,因为女人通常善于把男人想象得比自己高大,勇敢,大方,有主见。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这全是假象。等你有了个儿子你就会明白。小时候,男孩子们在一起,喜欢玩一种游戏,就是互相诋毁对方,看谁先受不了哭出来。

如男孩A说:你的妈妈长着一张猪脸男孩B就说:你的爸爸长得像五大郎。他们用互相攻击的方式来化解危机。如果哪个男孩因此哭了,那么从此他在男孩当中就会赢得“好哭鬼”的称号,这对一个男孩来说是莫大的侮辱。但这样的游戏决不会发生在女孩当中,而一个女孩哭了,别人也会对她最大限度的宽容和安慰。

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男人通常用攻击别人的方式自我防卫,女人通常用眼泪。但这并不代表男人心理就比女人更能接受挫折。相反,他们是因为接受不了挫折,才采取用攻击的方式,攻击表明他们并不接受。

而眼泪则代表:她们默默忍受了。所以千万别以为你的男人多么的大度,坚强。恰恰相反,他们不喜欢你用哭诉的方式去和他们理论,在他们眼里,这根本是无理取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