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年糕怎么做 这样做的年糕竟可健身祛病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在锅中倒些许油,烧热后放入适量的韩式辣酱,炒熟,等炒出红油后,加入辣白菜一起翻炒。

2、炒出辣白菜的香味时,倒入一些辣白菜的汤汁,加入火锅年糕和切成粗条状的香肠。

3、把它们稍微炒一会之后,再加入适量适合自己口味的白糖在翻炒均匀,大概不到一分钟就可以。

4、倒入清水,没过年糕,小火炖一会。

5、等到汤汁(粘稠)收差不多了,就可以停火装盘了。

做法二

材料

酸泡菜50克(大约),洋葱1个,胡萝卜1小个,花生油少许,年糕。

做法

1、把油烧热,炒洋葱、胡萝卜到炒软为止,加一碗水,放入酸泡菜,年糕,放一大勺葱伴侣的甜辣酱。

2、等它烧至汁渐渐的收干之后就差不多了,找个稍微大一些的碗把它装起来,看起来会比较好看。

做法三

材料

韩式年糕,韩式泡菜,辣椒粉,芝麻,洋葱,葱白,盐。

做法

1.洋葱切丝、葱白切葱花。

2.煮年糕(为了更容易入味)可以在清水中放少许盐和油(放油可以防止粘在一起),年糕煮到浮起捞出沥水;装一碗煮年糕的水备用。

3.锅中放适量油,放洋葱丝和葱白拌炒出香味。

4.放入韩式泡菜拌炒。

5.依次加入煮年糕的水,年糕,适量辣椒粉拌匀。

6.盖上锅盖煮至收汁。

7.最后撒上芝麻即可。

做法四

材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无妨)、洋葱、紅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醬、甜不辣。

做法

1、洋葱、紅萝卜、白菜切絲,葱切寸段。一般炒年糕不用油炒,是用水煮而成的,把它改成先用少许油把洋葱、红萝卜爆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