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爱和女人做这事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和老公调情2.递上贴心毛巾

人都会有忘记东西的时候,比如出门忘记带钥匙,炒完菜忘记关火,那你有没有遇到洗澡时忘记拿东西了,如果在老公洗澡时你递上干净的毛巾给他,虽然看起来很平常的事,可却能让男人马上暧昧起来,然后一把拉下你一起共浴。

如何和老公调情3.写封情书

情书跟卡片是一个意思,毕竟想要说什么,用手机或是电脑动几个手指头就表达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这种传统的传情方式似乎渐渐被人们遗忘了,所以你就来做这件让他意想不到的事吧。

如何和老公调情4.烛光之夜

为什么说烛光晚餐是女人最向往的,烛光晚餐只属于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旁边没别人、在那里只看得到彼此的脸庞,所以你不妨关掉电源和他来一次浪漫的晚餐。

男女相处如何维持新鲜感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男女皆是如此。随着时间的长久相处。许多男士会对自己的妻子或女友有很多的“怨言”,总觉得只有别人的老婆才是好的,无论在哪里,眼光总是被别的女性吸引。其实,男人你真正了解了你的老婆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