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炖羊肉 常吃它竟可降低肺癌患病率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胡萝卜与羊肉洗净沥干,并将胡萝卜及羊肉切块备用。

2.将羊肉放入开水汆烫,捞起沥干。

3.然后就可以起油锅,放入适量的色拉油,将羊肉快速放入锅中,大火快炒至颜色转白就可以。

4.放水及其他调味料(除香油,白胡椒粉和盐外),一起放入锅内用大火煮开(我这时改用砂锅炖了)。改小火煮约1小时。

5.再放入胡萝卜继续炖半个小时,放盐、白胡椒和香油调味即可。

6.喜欢吃香菜和葱的,吃的时候再放香菜和葱末。不喜欢的可以不放。

方法二

材料

羊腿一只,胡萝卜一个,盐适量。

做法

1.去菜场买个新鲜羊腿,羊腿剁块要有拳头那么大最好,这样煮出来的才香,然后把胡萝卜切块。

2.取大锅加羊腿,然后加满水大火烧开,烧开之后拿汤勺撇去浮沫。

3.放胡萝卜,然后把盖子盖起来,慢慢炖个3小时以上就差不多了,快好的时候加盐。

4.取出肉放到盘子上,即可上桌。

做法三

主料

羊肉500克、胡萝卜1000克。

配料

料酒2勺、葱花10克、生姜10克、精盐2勺、鸡精1勺、胡椒粉1勺。

做法

1、将胡萝卜洗净,削皮切成大小均等的块状。羊肉和羊骨髓洗净切成块。陈皮洗净,姜洗净拍破,小葱洗净切成葱花。萝卜选择水萝卜。

2、把羊肉、陈皮和未去皮的生姜一起放入锅内用大火烧开,出浮沫即可关火,用清水冲洗掉浮沫备用。

3、洗干净焯好水的羊肉和生姜一并放进炖锅中。

4、白萝卜入锅前,已经用沸水焯了一下,焯去萝卜的辛辣味。

5、放进料酒,根据炖锅的容量适量增加。一般2勺就够了。

6、注入纯净水,没过羊肉和萝卜即可。

7、放入两勺精盐调味。

8、加进一勺鸡精提鲜。

9、一勺胡椒粉即可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