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捡一物竟是霉运先兆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与人争吵,本来就是一件很晦气的事情。骂与被骂的一方都会满肚子怒气和怨气,就会在无意中集聚起来负能量的磁场,从而导致运势下降,财运欠佳。尤其是经商者,不管是和客户还是家人吵架,都预示着生意不好。所谓“和气生财”,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吵着吵着说不定财神就被骂走了。

走霉运的特征及化解法

走霉运的特征无妄之灾

特征

心情不错,但是一出门就看到别人吵架、争执,感觉自己跟着带衰。

化解法

手人家吵架或遇见冲突会倒霉,所以回家后马上找盆水,泡入可以除秽气的艾草、芙蓉、代表贵气的桂花,与大吉大利的金桔,这盆水能够清洗全身*好,但如果不方便时,洗把脸、洗手脚,或者在身上洒水,口念:“一切因果与我无关,请哪里来、哪里去,急急如律令。”

走霉运的特征打破镜子

特征

风水中有人认为镜子不可以打破,否则也会有坏运。

化解法

小心地把镜子碎片收拾好,用红纸把它整个包起来,另外准备一张红纸,上面写着:“疏离灾难、灾难疏离”,然后才把这一包东西丢到垃圾桶里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