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些肢体语言暗示什么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分析,做酒桌上的**便是有面子的体现之一。所以,如果做妻子的当着许多人的面说丈夫酒量不行,无疑让他失了颜面。因此,在酒桌上,妻子要给丈夫留足面子,沉默是金。

身体语言,他用拥抱拦住你离去的行动,手里愈发抱紧,呼吸声也变得不均匀,甚至可能暗暗地流眼泪,可是嘴就像灌了铅一样,却不肯开口说一句“我错了”。

分析“天不怕地不怕”的**,所以,哪怕他做错了什么事,也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主动承认错误仿佛是一件很伤自尊的事情。他主动抱抱你,拉拉你的手,就说明他已经承认他错了。

身体语言,你精心准备一番等他回来。但是他回来后,对你的各种暗示反应很勉强,还总是暗示他今天很累,一副力不从心的样子。让你很想扁他一顿。

透视男人的四种身体语言,他其实是懂的。他的表现是说明他并不想**。而直接地**你又怕伤了你自尊心及面子,只能找各种身体语言托词。

看清男人肢体语言

很多女人善于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其实男人更是如此,甚至在这方面超越了女人,因此,聪明的女人就要学会观察男人的各种肢体语言所表达的信息,以便更好地了解你身边的这个男人所想所需,并且要及时给予回应,这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增加几分甜蜜,达到一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良好效果。

男人的肢体语言之一

如果你的爱人肩膀自然向下垂落,但前身向前倾斜,并且是出现在你的头部以上,那么,他的肢体语言表达的惫思是他有话要说。

当他用这种肢体语言向你“诉说”时,你就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因为他很可能是想表露自己*真实的想法,因为这个姿势说明他的心情处于一种柔和的状态,这个时候,他内心深处可能比较脆弱,也许是犯了错,希望得到你的谅解,也可能是在某件事上遇到了困难或麻烦,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和帮助。

这时,你需要做的是给他一定的勇气让他说出自己的想法,并表现遍生什么事,你都会体谅他的态度,这样,才能让他畅所欲盲,说出心中的话。你可以说:“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呢?“之后就不要多加追问,只要等待他的回应就好了。假如他的这种情况反复多次,那就说明他很可能做了很大的错事或是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在他说出后表现出大受双惊的样子。这样不但不能从实质上解决问题,而且会让他更加乱了方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