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面相的女人为何易得宠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面相易得宠的女人

幸运女人面相之易得好男人宠爱。想知道幸运女人面相之易得好男人宠爱会面相会是怎样的呢?俗话有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业”。一段婚姻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女人的一生。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带眼识人。而有些幸运儿,天生就受好男人的喜爱。幸运女人面相之易得好男人宠爱。

幸运女人面相之易得好男人宠爱其一:下巴丰满有肉

有人说,一个女人的命好不好看下巴就知道。一般从面相的角度来说,通常都是以丰满圆厚为最佳,而下巴同样如此。下巴圆厚有肉的女人,个性随和,平易近人,容易给人一种很亲切的自然感。正因为有着这样的性格优势,这类型的女人特别有男人缘,尤其是在好男人的眼中魅力指数更高,容易得到一辈子祥和的幸福。

幸运女人面相之易得好男人宠爱其二:身材圆滑有肉

刚才提到过面相中通常会以丰满圆厚未佳,所以运势最佳的便是圆滑见肉的女子(PS:是适中,并非越肥越好)。这类型的女人,可能看起来瘦没有肉,但不会看到骨头,摸起来其实也很有肉。具有这种特征的女性,性情温和不易发脾气,心思细腻又擅长照顾人。在男性朋友圈中颇有人气,而且尤其是能能到优质对象的喜爱,恨不得捧在手心宠爱着。

幸运女人面相之易得好男人宠爱其三:人中清晰形美

所谓的“人中”,其实就是位于人体鼻唇沟的中点,即嘴唇的上方,是个很重要的急救穴位。而风水学中认为拥有清晰而深长形美人中的女性,必定是好命幸福之人。因为这样的面相特征,说明这人的肾功能很好,能够给下一代遗传良好的基因,其后代也必将是有作为的福气之人。另外,这种特征的女性,笑起来特别迷人,用心的好男人不难发现其内在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