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悍 一个女人竟同时嫁给三个男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每次某个丈夫来之前,她都要提前将房子重新布置一遍。比如,周通来时,她会把和**拍的婚纱照藏起来,换上和周通的婚纱照;把**的衣服也藏起来,衣柜里换上周通的换洗衣服。另外,她还要将家里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成周通走之前的样子。

“这么辛苦维持和3个男人的关系,不觉得累吗?”面对民警的疑问,李雪表示,自己这么做不图财,只是不想寂寞,她对三个丈夫付出的都是真心。不过,法律可不允许李雪这么做。目前,李雪因**重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她使用假身份证在山东办理结婚证一事,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