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夜里千万要警惕这种男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之所以喜欢上一个男人,其原因可能会有很多,也可能根本不需要原因。毕竟,无论男人还是女人,相爱总是彼此共同产生的火花。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对于女人来说,在一段感情里最重要的莫过于安全感。安全感,对于女人而言是感情得以存在和延续的空气与养料。如果一个男人不能给予女人最起码的安全感,那么这段感情自然无从谈起。结合梧桐之前在博文中反复提及过的案例和总结,一般来说,女人眼中最没有安全感的男人包括以下5类。

一是过于油腔滑调的男人

有时候,情话只有在合适的场合说出来才最动人。如果一个男人过于油腔滑调,显然对于感情不会忠贞,他随时可能背叛这段感情,这样的男人也会让女人心生厌倦。所谓油腔滑调,大抵是不够用心,只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说着言不由衷的话。久而久之,再甜蜜的情话也会大打折扣。不带任何功利性的话往往最能打动女人的芳心。

发自肺腑的关怀与安慰,胜过油腔滑调的造作与矫情。油腔滑调的男人嘴里是吐不出几句真心话的,这样的男人最令女人缺乏安全感,自然无法赢得女人的信任,更无法赢得女人的真心和欢心。

二是过于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男人多少会有些大男人主义,但如果过于大男人主义则最容易让女人缺乏安全感,这种大男子主义也会十分讨女人嫌弃。事无巨细,男人都要过问,而且要求女人必须无条件听从自己的指挥和决定,女生没有任何发言权,这样的态度会让女生极其反感和抵触。两人交往除了彼此真诚,还有很重要的原则是彼此平等。

虽然感情是无法保持绝对的公平,但至少两人是平等的。这种平等体现在两人的言谈举止及各个方面。凡事两人有商有量,如果什么事情都由着男人的脾性而完全忽略女生的感受,这样的感情迟早会破灭。所以,太过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的心是不会只锁定在一个女人身上的,出轨对于他们来说小菜一碟,这样的男人自然难以让女人拥有安全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