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总想对女人做这事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这种事不该你问,至少不该在第一次约会时问。这只会充分暴露出你的不自信。另一方面,女方对你没好感的话,她也不会坐在你面前了。

第二件:在约会中打电话或发信息

如果不是家人发生意外或是世界末日了,那你千万别在约会中短信电话个不停。这也是67%的人约会失败的原因

第三件:提起前任女朋友

女人们不想在第一次约会中听到前任的任何消息,它会破坏约会的气氛。两个人心里都会开始比较起自己和对方的前任。如果对方问起,你的最佳答案是,那很没意思,我宁可多了解你一点。

第四件:油腻的头发,衣冠不整

想象下,看到这种约会对象,女性都会赶紧逃走的。

第五件:“是各付各的还是一起买单?”

第一次约会最好还是由男士买单。虽然身为现代人,但一些传统还是需延续的。女人不会跟一个小气的男人约会两次。当然也有坚持分摊的女性,如果对方非常坚持,分开付也可以。

第六件:“我们现在做什么?”

这个问题禁止由男方提出。男人在确定约会后就应该预先计划好接下来的活动,至少要准备几个地点供女方选择,这样能让女方看到你的诚意。

第七件:“你还想跟我见面吗?”

这种话男方不要问,想问也等到第二天再问。不要太急切的表达你的心意,要引起女方的好奇心,让关系暧昧下去。

第八件:“去你家还是我家?”

男方问这种问题会让女方觉得约会目的不纯。除非这是你俩约会的目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