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绝对不希望女人房间里藏有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双方在相处过程中,女人的哪些行为是男人比较忌讳的呢?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是什么样的?男女情感应该如何维持,保持新鲜感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从恋爱心理学来看看,男女双方的心理吧!

不少男性都对女生的房间会抱持着美好的憧憬,结果去了女朋友家后才幻灭。

如果只是杂乱还好,有时候还会不小心发现女友的小秘密,下列五项物品就是男生不希望女友房间出现的东西!

想象女生的房间整洁明亮、说不定还会散发出一股芬芳。

你的房间是否也有这些东西呢?

1.漫画

22岁大学生:发现女友房间居然有影子篮球员、网球王子的同人漫画,看完之后更惊讶。

2.游戏机

女生和男生一样有这样的爱好,但是女生用游戏机就很容易被投以女汉子的眼光(囧)。

3.前男友照片

在女友房间里发现前男友照片,说明女朋友还在想着前任,没有忘记过去,否则她就不留下前男友的照片了。

4.过期的食品

翻找女友的冰箱,正想看有没有饮料喝,映入眼帘的却是变色的鸡蛋。

5.生理内裤

男生大概想看的是新感可爱的小裤裤?

不熟悉生理裤的男性同胞可能会误以为女友平常都穿这么大件的内裤,不不不这是因为内裤也是分很多种类的啊!

看完了5种女友房间内最不希望看到的物品,是不是有同感呢?

下面再看看6个男生想了解的女生想法,虽然常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好像永远难懂女人心,但很多时候只是没问明白而产生的误会罢了。

想避免误会那就开口询问吧,究竟男生想知道的女生秘密是什么呢?

1.为什么你们老是爱坏男人?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难不成女人真爱坏男人?

当然不是,没有女人想爱上坏男人让自己遍体麟伤,只不过当好男人跟坏男人同时出现,坏男人会因为好男人少有的突兀感而吸引目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