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2生肖一生中何时命苦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生肖龙

龙年生人,最忌“牛狗年”,在属龙人步入成年后,本拥有晴空万里的大好人生,但若逢牛年和狗年则容易大难临头,财散人殇,尤其是在他们33岁的牛年和42岁的狗年,霉运挥之不去,阻碍增多,诸事不宜,最适合低调守成,否则将遭受极大损失。

生肖蛇

蛇年生人,最忌“虎猪年”,天时地利皆不再,破财损伤在所难免。而特别是在属蛇人30岁的猪年和33岁的虎年,霉运最盛,难见天日,苦日子仿佛一眼望不到头,不仅易破财,更易遭小人缠身,若要求好运,则需熬过此时间。

生肖马

马年生人,最忌“鼠牛年”,在他们30和31岁这连续2年中,财运犹如乌云盖顶,任何福运也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情感凋零,事业挫败,会是属马人最难熬的一段日子,但度过该段时光,既有运势“起死回生”之象,后福不断来。

生肖羊

羊年生人,最忌“鼠牛年”,29岁至30岁这两年诸事不顺,人生迷惘彷徨,劳碌辛苦,不见天日,付出多而收获少,投资理财更是可能血本无归,但只要保持低调和自信心,就算辛苦一时,也能在最短时间内转运。

生肖猴

猴年生人,最忌“虎猪年”,虎年一到财运散,所以在属猴人33岁那年必将“穷的叮当响”,事业意外失败,生意大起大落,而在属猴人53岁的猪年也将辛苦劳碌,生活多有变故,人到中年最大的坎就在于此。

生肖鸡

鸡年生人,最忌“兔狗年”,特别是在37岁和42岁这两个年头,恰逢凶星照耀,生活劳碌辛苦,身体安康收其害,容易在这段时间积劳成疾、散尽千金,度过这段时间方可转运生财,苦一时,富半生。

生肖狗

狗年生人,最忌“牛鸡年”,在他们的35岁和39岁劫难最凶,事业变故如搁浅,生意也会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时刻,家财不稳,多有损耗,做任何事情都有“吃力不讨好”的感觉,如置泥潭难脱身。

生肖猪

猪年生人,最忌“虎猴年”,虎年和猴年会将他们原本福气满满的人生彻底颠覆,尤其是在属猪人27岁的虎年和45岁的猴年,大事不顺,小财耗损,贵气减损,人生灰暗,这是他们人生中的二次劫难,因此会十分劳碌辛苦,人生后福再盛,也许熬过这两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