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代富贵或因祖坟上有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反之,有破局的祖坟风水,必主其家族哀微、败退、穷困、绝嗣等。

下面是几点祖坟风水需注意的地方。

第一

墓碑破损或破裂者,上部破损主克应一、四、七房头部伤害;中部破损者,主克应二、五、八房五脏六腑疾病或开刀;下部破损考,主克应三、六、九房足部伤害。

第二

不可以自然石,未经裁整,为墓碑,否则子孙易有断绝香火或残废、重病或成养子之克应不吉。

第三

墓碑之上,青苔丛生或杂草掩盖、葛藤攀生老,主子孙久年病之克。

坟地风水禁忌事项

1、坟地凹陷者,主易伤家人。墓碑裂损,主车祸、血光、损财。

2、坟地上面,经常被人践踏成走廊者,主子孙在社会上常被人欺侮、卑视,成就不高。

3、坟地终年不被阳光照到,而使墓地太过阴暗者,主子孙生病不断或有久年病人。

4、坟地长年被水浸棺者,主子孙易有风寒、风湿、酸痛、溺水、嗜酒之人。

5、坟地外的树木高大,覆盖整个坟地者,主子孙有久病之人。

6、祖先坟地被盗,而尸骨曝露,被野狗啃噬移位者,主子孙易有血光、凶祸。

7、坟地上有插入木棍(好似一箭穿墓)者,主子孙易有血光、凶祸(插者也会有恶报)。

8、坟地上被砖石、旧棺板或其它废弃物压在其上者,主子孙易有中风或凶祸。坟地前方、后面、旁边亦不宜堆放水泥、砖石。

9、坟地前方有高大之墓地或建筑物者,主子孙运程不顺或有官讼是非。

10、有些人,因为战乱或贫穷,将祖先草草埋葬,无碑无坟者,主子孙漂泊不定、劳苦贫困、运程不顺、事业无成。

11、坟地前方凹陷崩落,割脚,使坟地有受刑或摇摇欲坠之险象者,主子孙有血光、手术,车祸、失足或坠楼之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