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以后12生肖如何才能发财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转运方法

在11月19日卯时(5点)放生蛇,鸟或乌龟,并且在当日亥时(22点30分)在客厅正南方摆放硬币八枚。

生肖羊

生肖羊在立冬后偏财运将有所改善,有机会在生肖牛,兔,龙的协助下获得小笔横财,而正财运则不如人意,特别是1967年与1979年出生的羊,容易因冲动而投资失误,并且此期间小人不断,经常会因与自己无关的杂事而增加花费。

转运方法

11月21日子时(23点)在客厅东南方摆放生肖狗的挂相或摆设品,并且在卧床底下摆放八枚铜钱。

生肖猴

生肖猴在立冬后正财运比较平坦,在职场中虽有冲劲也愿意表现,但难以得到上级的认可,与升职加薪无缘,收入不高且容易因心情低落而乱花费。在偏财方面,1981年与1993年出生的猴容易因意外而损失钱财,且有可能因此而影响事业运。

转运方法

11月24日辰时(7点30分)在客厅正西方摆放招财树,并在其周围放置铜钱4枚。

生肖鸡

生肖鸡在立冬后,容易因感情问题而影响正财运,在职场中容易因情绪失控而与领导或同事发生冲突,最终导致事业严重受阻。从事演艺,美术或设计的创业鸡则容易因团队人员的背叛,竞争对手的陷害而导致财产损失严重,且有可能因此落下坏名声。

转运方法

在11月19日亥时(21点)将床单换成深红色,并且在卧室正西方摆放一个八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