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它的人天生富贵逼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额头要宽而饱满且脸型对称

额头要宽而饱满且脸型对称的人,为人善良,善于思考。此面相的女人自小智力超群,拥有特殊的才能,是他人眼中不容小觑的风云人物,在24-27岁事业能够步步高升,财运极佳且能守住钱财。此面相的男人,为人重感情,但不贪图美色,23-27岁走官运,35-38岁从政者能大有做为,晚年能享儿女福且名声好。

2、鼻梁高,鼻翼有肉且下巴无疤

鼻梁高,鼻翼有肉且下巴无疤的人事业心强,做事有冲劲。此面相的女人聪慧,善于学习与分析,在事业中能不断取得突破,26-29岁便能取得傲人成就,婚后生活能和谐美满,婚后创业者能获得不俗收入。此面相的男人,胆子大且勇于冒险,23-26岁的异性缘极佳,不乏有身份尊贵的追求者,29-32岁他们事业运旺盛,从事金融投资,农业方面的副业投资大多能大有收获。

3、额头光滑无疤且有伏犀骨

额头光滑无疤且有伏犀骨者天生主贵,伏犀骨就是印堂上方,额头中间的一块头骨,伏犀骨贯顶而入百会。此面相的女人,为人睿智且大气,做事有分寸,在事业中常有贵人相助,且追求者不断,30岁后事业能到达巅峰且偏财运旺盛。此面相的男人,做事雷厉风行,有精准的判断力,且适合从商,34-38岁财运极佳,能通过副业投资获得高收入,且晚年能长寿健康。

4、颧骨高而不露骨,下巴有肉

颧骨高而不露骨,下巴有肉的人领导力极佳,且能掌控事业实权。此面相的女人在28岁前事业较为平淡,32岁后能迅速发家致富,创业者能迅速积累财富且能得到员工服从与尊重,晚年财运依旧旺盛。此面相的男人,事业心强,善于交际且心胸宽广,在26-28岁事业运极佳,能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36岁后走官运,有机会从商界转战政界,能把握实权且受人敬仰,最终名利双收。

5、眉尾上扬,嘴唇厚

眉尾上扬,嘴唇厚的人天生财运佳,不愁吃穿。此面相的女人,有丰富的想象力,善于洞察且创造力强,她们有与生育来的艺术细胞,如从事设计师、建筑师、摄影师者能够名声大震,在28-32岁他们有出国运且另一半身份特殊。此面相的男人,做事有耐心且凡事有自己的见解,不喜欢从众,在事业中能因出色的创新能力而获得领导认可,在最短时间内积累名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