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玩这些竟能玩成富豪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千眼菩提

相对于星月、金刚这些菩提子,千眼菩提非常便宜,更重要的是,千眼极易盘玩。

平时不用刷,也不用刻意盘,只要没事儿的时候,随手盘一盘就好,盘不久也能有一层亮亮的包浆。

2、椰壳椰蒂

椰壳椰蒂是非常好的隔片材料,刻意随意搭配其他手串,当然也可以串成一挂手串。

椰壳椰蒂由于本身很坚硬,不怕水不怕汗,不怕油不怕裂,生就一副不坏之身,直接上手盘就行,也没有那么多禁忌,非常适合懒人。

3、象牙果

象牙果和千眼菩提一样,便宜物件,也容易盘玩,只要注意不要让它风吹日晒,造成开裂之外,基本上想起来的时候盘一盘,没空的时候放一边也没事儿。

4、菩提根

菩提根也适合懒人盘玩,平时不需要投入过多的精力,平时佩戴也好,没事的时候撸一撸也好,不用急着看开片,这样边盘边放,时间久了开出来的片儿更加漂亮。

5、文玩宝石

文玩里还有很多宝石类手串,比如砗磲、琥珀蜜蜡、青金石、南红、绿松石、玉石翡翠等等。

它们不像木类手串,文玩宝石手串基本上买回来不用怎么玩,只要平时佩戴就好,稍微注意一下保养即可,不用像很多手串一样殚精竭虑怕乌了怕裂了,而且这些手串有很大的升值潜力呢。

面相分析

1、男子头顶尖、头发疏面相财运好

俗话说是个光头九个富,那是因为光头的男人善于思考,由于思考过度,所以伤了肾气与肝气,头发自然就脱落了,那么这样的人财运确实非常不错。

看一个男人是否拥有优质的生活和远大的前景,只要检阅他的头发就可以,头发不需要太乌黑浓密,但要光亮、光泽闪耀,才能看出你的男人年轻、健康、精力充沛,做任何事情有干劲,善于交际,人缘才会好,好财运自然会光临家门。

2、男子额头高耸宽广,财力雄厚

相书云天庭饱满吃官饭,地阁方圆掌大权,天庭饱满而宽展的男人,事业运好,而且一生运气好,因为他考虑问题总是未雨而筹寥,所以机遇的光环总会落到他的头上,这样面相的男人不是官贵就是财力非常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