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生肖的孩子能带给父母一生好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TOP1:肖鸡孩子

属鸡人非常有才华,命中带金,财运不小。如果父母生下一个肖鸡孩子,就能给父母带来旺盛的财运,说日进斗金有点夸张,财源广进还是极有可能的。特别父母是做生意的,生一个肖鸡孩子,那可是如虎添翼,财运好得令人眼红。2005年或2017年出生的肖鸡孩子,能为家庭带来大财,令家人生活越过越富足。

TOP2:肖狗孩子

属狗人的事业运不错,大多都能在事业上大展宏图,施展才华。如果父母生下一个肖狗孩子,父母将有亨通的官运,从此平步青云,钱势双收。如果父母非官场中人,在工作中升职加薪是少不了的。特别是2006年或2018年出生的肖狗孩子,能让家庭更上一层楼,父母事业运和官运节节升高。

猴年能旺全家人福气的生肖

所谓“福星高照”,可不仅仅是指一个人自身拥有好福气,而是他身在家庭,家中的所有人也都会跟着好运连连。眼看猴年就要到了,你会成为父母爱人和孩子的旺运福星吗?一起看看吧!

生肖猴

猴年将会值太岁的属猴人,可以说自身的运势会受到太岁相冲而严重受损,整年诸事不宜,但却能为自己的家人家庭抵挡霉运,金命属猴人主“散财”,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自然是自己的家人、爱人和子女。虽然自身财运受到影响而变差,但家庭成员会受到极大的财运助益,家庭生活不愁钱。可以说属猴的人是在本命年将自己的好运转嫁到了家人身上,自身也能受家人照顾,经济上得到挽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本命年过得不会太辛苦。

生肖猪

亥猪年生人,在申金猴年可以说是最大的幸运儿,他们的五行本命属水,猴年如金箔,而属猪人就有化金箔为“财水”的好财运,全家上下皆能受其影响,福运不断,父母家人身强体健,爱人子女事业学业皆有成,就连属猪人自身,都能享有“好事成双”的意头,在猴年中名利双收,喜事连连。因此在属猪人的助益下,他们的家庭在猴年就是“金猪”临门,圆圆满满富贵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