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饥渴后竟这样对女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我满足了你全部的需要,有求必应,你对我的爱还会那么强烈吗?所以,我只会给你更多‘需要’,而不会给你‘满足’。”女的一针见血点了对方的死穴。

以上对白,很值得玩味。“爱”与“需要”,有时复杂得很难说清。男人似乎更侧重自我“需要”,女人更在乎“爱”,问题是,需要与爱,在男人看来,没有什么差别。

即便男女都说了心里话,但他们显然存在着某种误会。在男人看来,“被需要”是一种至高的褒扬,一个男人如果时时感到受人需要,会产生一种崇高的豪迈感,所以男人喜欢与风尘女子交往,因为他们会自作多情地以为他们在“拯救”她们,他们是“被需要”的**。女性则喜欢一种更虚幻的东西,所谓“被爱”,显然,它不如“被需要”来得实在,所以当阿Q对吴妈说“我想和你睡觉”时,会遭到同样没有文化的吴妈的果断**!阿Q蛮真诚的,在他看来,“睡觉”是多么实在的“需要”,而吴妈之所以不回应一个暧昧的“讨厌”给他,就在于他感受不到美好的“被爱”。

“恋爱”这个东西,一定是女人**的,包括情人节也是女性**的;至于**里的前戏也全是围绕女性而设置的,男人一直是被女性牵着鼻子走的,所以坊间才传说“鼻子大的男人性感”,比如成龙、***。

女人天生喜欢被爱,所以连她们的衣服拉链一般也缝在背后——这不是明摆的要男人为其服务吗?被关怀,呵护,甚至纵容她做些小奸小恶,这都有是种种被爱的生理心理需求与反应。

如果你是被爱的,他一定会很在乎你的气息,你的声音,你的观点,甚至你的馊注意。在女性的主观印象里,“被需要”比较被动,多为被进攻征服的对象,以满足对方为己任;而“被爱”则比较主动,爱的指挥棒在女性手里,可以乘机撒娇、任性,当然也调足男人胃口,这是多么美妙的事!

说句公道话,男人需要的不多,而是女人想要的太多:吃牛排吃的不仅仅是牛排本身,还要享受烤牛排的那滋滋的声音;要的不仅是男人本身,更要享受男人解扣子的过程的美……男人是简单的,女人是复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