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让你漏财的罪人就是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颜色

在选择钱包的时候,颜色的挑选是很重要的一点。而在这里说的不是按照你喜欢的颜色去进行挑选,而是应该要选择跟你的命理相配合的钱包。你需要清楚自己命中对颜色的喜忌,不要选择不适合自己颜色的钱包。要是不清楚的情况下,一般选择红色、金色、咖啡色的钱包最为合适。

二、款式

除了需要注重挑选钱包的颜色外,钱包的款式选择其实都是十分重要的。而在扣式钱包和拉链式钱包两者选择当中,应该第一选择扣式钱包。因为拉链式钱包,不会让你有添加钱财的机会,甚至会让你有出现漏财的情况。若你是公司的老板或者是以偏财为生的,则可以选择使用拉链式钱包。

三、形状

在挑选完颜色、款式之后,当然是选择钱包的形状。而在钱包的形状上面,只要注意不要选择圆形或者是不规则形状的钱包则可。而钱包形状,最好选择为长方形的钱包。

四、质地

然而,一个钱包在选择完颜色、款式、形状之后,并没有完全完成了一个钱包的挑选工序,还剩下最后同时也是十分讲究的一项,那就是钱包的质地选择。在选择钱包质地的时候,当然优先考虑到你自身的命理。假设,皮质材料是不适合你的,那么你当然不要使用皮质钱包,最好选择布料或者是其他质地的钱包。

五、位置

很对人认为,挑选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钱包就行了,但其实你摆放钱包的位置,也是一个对于你是否会破财有很大影响的因素。既然,你寻找到一个自己喜爱之余,还是十分适合自己命理使用的钱包,就不应该随便放置它,尤其是不能够将钱包放在家门口的鞋柜上面,这会让破财机会大大提高。

六、使用

钱包是根据你的情况,再去细心挑选出来的,同时也是掌管你财政的一个物件,因此不应该让他人任意使用你的钱包,不然会让你不停出现花费的情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