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处毛发竟暗示一生吉凶祸福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头发稀疏有两个原因,一是肾气过度发散,包括用脑过度;二是肝气过盛所致。头发稀疏秃发者机智,秃发且天庭饱满的人通常智商较高,善于动脑,反应快,决断迅速,较会赚钱,通常易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发秃主智力过人,精于算计,一般不喜体力劳动,懒于做家务,以脑力劳动者居多。

头发疏而秀的面相

头发宜偏疏,不宜过于浓密。头发疏秀者聪明伶俐,头发疏秀而润泽的人,性格忠贞,资质聪颖,办事认真,一丝不苟,善于理财,有名有利。如加上眉目清秀,功名有望,多为福寿之人。但意志力不够坚强,经不起挫折考验。

发际线过低的面相

发际线在面相学称作“火星”,这里男人代表事业前途,女人代表丈夫与娘家。发际线过低,代表男人前途受阻,不容易有贵人帮助,做事没有远见卓识,目光短浅;女人则嫁不到贵夫,出嫁后娘家不发达。

头发黄的面相

东方人以头发黝黑为佳,头发黑而亮代表肾气充足,智力高。头发黄色浅淡,则早年智力不高,读书学习成绩不理想,很难考入高等学府。成年后做简单的工作,不能参与高智商的创作研发。在恋爱方面简单而热情,知道体贴自己的爱人,没有过多的心机。

头发枯黄的面相

头发枯黄没有华彩,这是肾气先天不足的表现,代表做事冲动而欠考虑。头发枯黄的人,做事有始无终,不能坚持到底,易见异思迁,也容易遇到困难险阻而事事不顺,事业不容易成功,多数一生辛劳多灾。且易刑夫克妻,在情路上多有不顺。

头发黑而亮泽的面相

头发黑而亮泽肾气充足,智慧高而长寿。头发黑细如丝且光泽的人,生性活泼,气质优雅,精力旺盛,富有冲劲与斗志,具有高超的沟通能力。多幸运,易成功,且生命力强。

头发旋过多的面相

发心旋位于头正中央者,运势可顺利发展。发心璇偏于一边者,天生的境遇不如人意。有两个发心璇者,体质虚弱,性格易变。发心璇多于两个者,早年运气不佳,易生凶灾不如意事。头发黄色而有发旋在前边者,主出凶祸伤灾。

头发粗硬的面相

头发粗硬的人性格简单粗暴,个性强,宁死不肯服软。所以头发粗硬者劳苦,并且一生运气不佳。头发粗硬的人通常体格强健,脾气刚燥,个性粗野,心急冲动,顽固强硬,做事积极,有行动力,忍耐力强,不易服输,有典型男性化的气概,有谋生技能。但个性孤僻,刑克长辈,命运较劳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